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總結...

>>好久沒有來寫寫東西了,忙.>.>>>>>> 現在想到的東西都寫進來吧!一起過總結。

>>不知不覺來到了第三學期的第13週了。功課依然還是沒有停止。說到功課,我就覺得很煩,尤其是分組的功課。為什麼?從第一學期開始,我就認為我是害人精,我是會讓我的組員失去很多的分數。(相信跟我同組過的你們其實不想再有我出現在你們的組吧!)。為什麼?因為我什麼都不會。我根本一點“料”都沒有。郭老師說的對,你沒有“料”,你要怎麼樣去和人家鬥?我就是一個例子,馬來西亞歷史我都捉摸不清,更何況中國歷史的背景呢?這是念中文系的最基本要求,我都沒有。上郭老師的課,老師都叫我們要多看書。那時的我,開始醒了,我定下了一個決定,我是時候要去看看有關中國歷史背景的書了(或許還不算遲吧!)。就當是我的假期功課。可是,我要最簡單明白的。但是,我不知要去哪裡找(我最不會找書了)。

分組的功課,相信接下來的3個學期還是繼續有吧!又是傷腦筋的時候了。怎麼辦?我可以選擇個人的嗎?我不想去害大家了。我會內疚一輩子。想起功課,心就開始掉眼淚了。沒有地方可以讓我浩方大哭。藏在
心裡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啊!發現,我的白髮也越來越多了,我真的很愛胡思亂想。它已成了我睡前的夜宵。很多的事情讓我很想放棄大學生涯

>>今天上了minor的課,很難明白啊!為什麼我又不明白的呢?因為我一隻腳已踏入想放棄的地盤了 。T.T

>>有時,你要求人幫你做事情,真的是很困難。真是求人不如求己。

>>論文啊論文,要開始計劃了。原本很想朝語言的路線去發展,可是現在的我,好像不要了。
天使:語言不是你的最愛嗎?往語言的路線走去!
惡魔:語言很難的,又復雜,你看你現在了解了什麼?還不是一樣笨笨的?你就往文學的路線去發展吧!
天使: 文學?你愛嗎?你也不愛啊!你要如何往文學路線走呢?語言需要你。
惡魔:文學的論文容易寫很多,語言要到處去做調查。
天使:出去玩是你的最愛,除外去做調查你不愛嗎?



我很亂,我到現在沒有了方向感,我就等於兩頭不到岸了。怎麼辦!

唉...

201020100600pmw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