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第三学期...

9-7-2010 (星期五)

来了...来了...
第三学期终于来了
假期了2个多月
也不知自己学到了什么
所以,
开学是我最想要的日子

第三学期
我要开始努力读书了
家里唯一的我
进入了大学
以后就是要撑起家了
那天收到了姐姐的简讯
叫我赶快毕业
赚多多钱给妈妈
家里
又发生事情了
唉~

第三学期
我要过得比之前的两个学期还要快乐
我不要烦恼一大堆
我不要怨恨任何人
我不要惹人讨厌我
我不要倒霉跟着我
我要快快乐乐的过完一个学期
我要以最佳状态对抗障碍物
我要我自己在别人眼中都是爱笑的人

第三学期
我要增加更多的知识
我要加强我的语言能力
我要加强爱读书、
做功课的心态
不可以懒惰

在这第三学期里
我能办到最好的我吗?
我希望可以办到以上所写的
加油!

1:11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