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特別的一天

今天是最後第二堂上郭老師的修辭學了。
真的感覺有點不捨,因為接下來我看我是沒有機會再拿郭老師的課了。
他的課我會感到壓力,因為我不擅長她要我做的功課。
不過,我希望這次的大考,我可以順利過關。

今天在最後一個環節,郭老師說出了讓全體大二生都大大力拍掌起來了。
郭老師說了大家做得作業做得很不錯,都很開竅,比起之前的來得好。
這句話證明了大家是真的可以做到的。

今天雖然沒有進行講笑話的環節,我希望下星期可以進行講笑話和表演的。
因為什麼其它的課是可以讓我們這樣的娛樂。
所以,希望大二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好好享受下星期最後3個小時的修辭課了。

結束了修辭學的課後,就和11位系友一起去green box唱k。
每次唱k,我就是有一個習慣就是不會點歌。因為我只會唱人家點的歌,我不會知道歌名的。
所以適合唱就唱。^^
今天很對不起湘霓和美琴,不小心把水大撒了,弄到你們的褲子都濕了。哈哈哈 XD

之後就是去pasar malam走走啦。
一個學期沒有去夜市了,好久沒有吃到雞排了。今天就是回味雞排的一天了。^^
我們買了食物後,就去了麗莎的家享用美味可口的食物。
這樣的日子剩不多了,說不定大家開始忙了,也沒有時間一起出去唱K 、走街 了。
再過一下就說要畢業了。哇,太快了!好不捨哦~
真的要珍惜...


2310100103ams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