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滿意...

o...來到了最後一周了。
現在就是要解決英文的課業而已。
還有....

就是中文圖書與資料的東西。。。
第一次要帶領4位組員去弄好圖書與資料組的東西對我來說很不簡單,雖然說是最輕鬆的。
不過還好,我的組員們都很合作,不會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而對我也有偏見。我要的是他們有話直說,有不滿一定要告訴我,只是我每次都告訴他們的其中一件重要的事。
最特別的就是,我們都是在面子書上面開會的。^^ 雖然如此,大家都很滿意這樣的做法。哈哈XD

這個星期五要在修辭學的課表演了。
昨晚練了《夢田》這首歌之後,感覺自己的歌聲越來越難聽了。XD
不論如何,都要好好練習,在一個特別的課裡,表現出最完美的一刻,為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天畫上美美的句號。^^

251020101248m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