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好想哭...

3-7-2010 (星期六)

好想哭...
我很想大哭...
我很想大大声的哭出来...

有谁可以让我发泄?
有谁可以让我在他面前哭?
有谁可以知道我在想什么?
有谁可以叫醒我?
有谁可以把我找回来?
有谁可以给我快乐?
有谁可以成为我的知己?

不懂为什么
这半年的心情总是怪怪的
我完全不能控制自己在想任何的东西
你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懂要如何告诉你
因为我想的东西
实在是太多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胡思乱想?
我真的搞不清自己了
我好像走错了方向
我迷路了
我找不回出路了
我找不回我自己了

我好想把我的脑袋拿去洗
我要把所有的过去给洗得干干净净
我不想再想了
我会啊!

11: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