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我不爱球.....

8-7-2010 (星期四)

你打篮球?
你打羽毛球?
你踢足球?

我都不会...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会呢?

这是因为
我的自卑感太高了
我太没有自信了

小学的时候
我就是一个胖子
我从来都不爱上体育课
因为我真的太胖了

我就是不爱去运动
我怕朋友讥笑我
老师要选人参加运动比赛
我就是要乱乱玩
那我就可以落选了

唯一我会去参加的就是
步操
因为不必跑跑跳跳的
脚动一动就可以了

而且
每个运动
都是有一定的危险性
我看了有些球手
不是骨折
就是破头
看了真是毛骨悚然
所以
我也不要去动那些球会比较好

但是
除了在学校
星期日的周日儿童班
有了一些活动
如佛学班、舞蹈班。。。
还有就是学琴和画画

到了中学
偶尔在屋外和兄弟姐妹一起打羽毛球
开始会对羽毛球有感兴趣
星期日下午
就会和朋友去羽球馆打羽毛球
有时被笑
让我再次发出自卑的信号
所以
渐渐的没去打了

中学时期的强项
就是吹小喇叭
从五年级开始
到现在有九年了
都有吹独奏部和高音部
我想念我的No 5喇叭哦





到了大学
接触到了高尔夫球
太好玩了
它是我第一个爱上的球类运动
虽然不是很厉害
但是
你起码会玩一个球类运动了
还不赖吧!





到现在
我绝对不会去玩
篮球
足球
因为我不爱它们
看我就行
玩就免了


3:48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