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謝謝你,鄒老師&黃老師

今晚有台灣星光7班的來開唱,可是我卻和4位老師到了大排攤吃了馬來菜、鹹蛋奶油蝦、東風螺和甜酸魚。這個大排攤很久沒有去過了,是吃海鮮的好去處!這次和他們再次到去,坐了下來,感覺好陌生,太久太久沒有到這裡吃了。這裡煮的沒有在古納吃得美味。

吃完了這一攤,因為斗湖一半的地區停電了,所以到了大華園3繼續啃鍋貼和喝酒。GOOD!

時間到了,是時候回家,到了家門,一下車,黃老師手上送來的是一架電話。我的媽啊!我太不敢相信了!一定是鄒老師的傑作!

第二天在古納的晚上,電話被一位同事弄飛了,鏡內膜爆了……
換來一架來頂擋,最後卻是一架新電話。啊!太不好意思了啦……
一定要還錢給你們!><




這電話雖然說不上現在的IPhone等的,可是,我覺得這架電話很好用。

我只能說這一輩子,讓我最不後悔的是當初當臨教時被政府派去古納教書,讓我認識了一班很很很要好的同事。沒有那間學校,或許就不能認識你們。不管校長、副校長還是老師們,大家就像一個大家庭,不分你我。也不如其它學校的老師們,驕傲是非滿天下。在那半年裡,你們在我腦海裡留下很多的歡樂和回憶,讓我離開古納的那一天,心情是超不捨的。這次能再讓我踏入培新,是你們給我的機會,有何幫忙儘管吩咐,我一定幫。只要你們不嫌我煩!XD

認識你們是我的福氣……我會好好珍惜這一份緣……
謝謝你們=)



0306·1107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