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再一次,回到了培新 ……

記得那一年,以臨教的身份,被教育部分派到古納培新,我的心可以說是,要離開家出外工作了。
一個小時的車程不會很遠,居住宿舍,同事陪伴,一天一天就這樣過去。

大學的一封信,讓我無法相信,在猶豫不決中,同事們都說一定要進大學!辭職信,就這樣丟下去了。

離開的那一天,半年教學生涯一幕幕像閃光片一樣在我眼前一直閃過。眼淚一直在眼珠外打滾,不再去想……

兩年的時間過去了,間中有著想念他們,通話是難免的。通話中再次勾起了那年的回憶…




最感動的就是鄒和黃老師寄送的月餅,真的太感動了啦!T.T







那一天,我再次踏入一離開就離開兩年的地方,在我重溫那地方時,我心中非常非常的感動。

本想回去學校看看大家,又那麼巧黃老師要去詩巫上課程,她的課,我代替。因為我不要收錢,唯有的辦法就是鄒老師要我寄宿他家冷氣套房,包括早午晚餐也包辦,簡直像被保養!太幸福了XD



和校長聊了聊,並說如我踏入教育界,她會把我申請回去。心想,這裡有那麼好的同事,當然甘願啦!=D 也這麼巧,遇到了學姐蔡慧慧在那間學校執教。晚上和學姐聊了很多關於中文組的種種,紅綠燈果然從前恨到后,出名了…… 此外也和其它同事聊到不甘願停嘴,真的太想念他們了……

辦公室不像之前了,很多很多的書櫥堆積如山,加上教育制度在轉型,老師們手頭上的工作是忙不過來的。同事們一直都在勸我不要當老師,現在的老師不是老師了……

羅老師

鄒老師

一年級有位胖子是hyper active,同事們爲了要給我看他的厲害,結果就在他進入辦公室時,鄒老師:“ah choi, tadi Cikgu Yap marah saya” ,Ah Choi:"kenapa kau marah Cikgu Chaw ? BODOH !" =,= 唉,我的天啊!佩服……出名了的他還會罵校長、老師cikgu sia.....== 最厲害的就是拿起垃圾桶蓋要丟老師,追老師、跳性感舞等……這一幕幕,我沒機會看,可惜……運動會我一定要去看到!XDD


五年級學生



六年級學生


一個星期的時間一下就過去,離開的那一天,家教協會還給了我紅包,校方也送了50周年校慶衣服、杯、書刊和環保袋。只是去看看就有那麼好的待遇,我真不敢相信……發夢嗎?=P




不好意思,鄒老師因為對鼻鼾聲敏感,被我搞得半夜一直起床;冷到半死的冷氣,因為我也調到23度。哈哈哈……最開心的還是可以看回很多以前的舊戲……你的照顧,讓我體會到有為好哥哥的感覺。=)

認識你們,還真的是我的榮幸。^^



也不忘帶我去的nasi lalap, 旺旺,威記,bak sup,早餐....太美味了!


威記大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