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第三學期 假期的第一天...

早上八點多起床了、洗刷後...就要去歡送朋友及系友回鄉啦。第一個就是刁家富,十點前就離開宿舍了。接下來就是顏殖為及張晉銓。十點就搭的士離開 宿舍去Bukit Jalil長途巴士站了。之後,就是我要在kaunter排隊處理房間住宿的問題。其母之的,竟然排長龍!我一排就排了兩個小時半。好在有譚歡偉及白 Alex的陪伴,不然排隊也可以睡著去...><>

因為不想從L2把東西搬到L6,所以下午2點多,我再次去排了一個小時多的隊,結果換不了房間,只好聽話的去拿L6的鑰匙。之後,遇到了法文系的一班人也要處理續房的手續。又那麼巧的遇到尹冠升和李薇渝回來討論功課...聊了聊,大家也回家了。

回到房間,就趕快收拾,打包行李,之後搬到L6的房間去。一打開門,哇,好熱啊!太陽直曬進來房間。不過還好,房間是清潔的,我不必打掃...=P 這樣一搬,就搬了三輪的東西...從四樓搬下,走一段路,再上到五樓...哇老,今天肯定是瘦了的...hahaha

打開電腦,地球,我可以上網了...^^

宿舍真的很靜,眼望出去,數一數,不到十間房間是亮燈的。亮亮的羽球場有著響亮的蟬鳴...這星期,要好好享受個人房的不同,要好好享受寂靜的夜晚...

PS: 寫作不好,請勿見怪...

22112010mon08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