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对不起...

15-01-2010(星期五)

昨天,我做了一件很错误的事情...
我不应该这样做,
我也知道你们当时的感受。
这让我感到非常愧疚...
我感到非常抱歉,
对不起...

上中文课时, 我完全没有了心情听老师授课,
老师教到另一页了也不懂得..
老师明明有讲到的东西,
我却没听见老师所讲的某些地方...
完全不能专注于课堂上...


上完了课,
就进行了讨论新春所要表演的节目...
其一的节目就是演戏..
也是我最不擅长的一个
我被推选做一个我不爱的角色...
我不爱这角色...
我不爱在舞台上演戏剧...
我爱在好朋友们面前八卦...

或许...我还不能接受这事实吧...
还有很多的人选,为什么他们就没被中选呢?

我非常对不起编排这戏剧的她...
也非常对不起筹委主席的他...
是我搞扎了你们的好计划...
是我弄你们非常烦恼...
是我让你们失去了对我的印象...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


10:46am

2 条评论: